close

終於到了穿上碩士袍的這一天,

渾渾噩噩就到了這一天了,

比起大學,真的認真了很多,

因為我有不能失敗的壓力。

我想認真的學一點東西,充實一下自己,

不管是知識或是待人處事方面。

 

4ae1c51688cc3.jpg  

 

一開始很嚴格的要求自己,搞得自己很累,

後來學會了變通,讓自己輕鬆了一點,

但是也常常陷入了矛盾之中,

對其他人的要求也漸漸嚴格了起來,

但是還是學會了變通,

因為我知道了自己有能力幫助其他人,

但是其他人並非一定有能力幫助你,

但是還是希望大家都能把別人點滴的恩惠都記住。

DSC00594.JPG  

 

這兩年,

有許多的不愉快,

有許多的措手不及,

有很多的惋惜,

有很多的開心,

都感謝身邊的你(妳)給我帶來的點滴回憶。

兩年倏忽即逝,

但是未來還有很多的兩年!!!!

nEO_IMG_IMGP9187.jpg  

B (83).jpg  

兩年,學到了甚麼?有甚麼感想呢?

我想告訴大家,

珍惜、努力與把握。

珍惜身邊每個人,珍惜當下的時光

努力去學習,努力去完成每件事

把握每個機會,把握人生時光

這就是我這兩年學到的!!!

或許很抽象,但是只要細細去體會,發現這已經概括到這一生

 

DSCN1539.JPG   

A (180)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