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個女孩,

她的笑總是溫暖著我的心,

我也想為了她改變一些沉積的陋習,

想讓自己變健康、想讓自己改變,

下定決心的去做一些事情。

 

做這些事情,也只有一個原因,

我怕我自己配不上她,

就是摩羯座天生的自卑感,

或許只有待在她身邊時可以得到一些紓解。

 

最近跟她表明了心中所想的,

她說:我還沒做好準備。

我只能先等待,

繼續守候著。

 

我總是不加以思索的就告訴她我心中在想什麼,

也不知道這樣好不好,

但是我就是想這樣的愛下去,

這不是一時的腦袋發熱,

而是跟她聊了兩個多月的真心決定,

真心感謝妳不拒絕,

讓我能遇見妳。

 

真心守候,

等待哪天,

妳也用真心來擁抱,

期待那天的到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