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路走來,我還是那個我,

依然不曾改變過,

不管我哭了、笑了、餓了、飽了、睡了、醒了,

我依然還是那個我,

只是在不同的時間點做出的不同改變而已,

這些改變只會讓自己更了解自己,讓自己所身處的環境更加的磨合,

瞭解了自己的缺點,慢慢的去改變,

人就是在不斷的反省與思考中慢慢進步的,

時間不等人,做甚麼都好,千萬不要遺憾與後悔,

Do my best!





從自我封閉到喜愛接觸人群,

從墮落到認真,

我埋怨過、我自嘲過、我自卑過,

改變雖然仍舊不足,

但是起碼我改變了,我認清了自己的缺點,

我努力了,我做了,

我相信未來只會更美好~

一個念頭會影響一個人一輩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