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熱臉貼著冷屁股,

還常常貼!!!

很多時候只是不想有遺憾,

畢竟要離開這個生活好幾年的地方了~

 

沒關係,還有機會!!!

這時候這樣說的,以後百分之百沒有機會~

還生活在同一個地方就這樣了,

何況是未來離了幾百公里 幾十公里遠呢???

 

我還以為自己是個所謂的"好朋友",

現在想想我以前的義氣相挺都錯了,

因為現在連基本的尊重都沒有,

該說不會做人還是說我本來就不是所謂的好朋友!?

有種心痛的感覺,原來這一切都是我的自以為!

 

老闆!快回信給我!!我要離開這個讓人傷心的地方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看誰跳進來了!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