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口試了,今天決定日期了,

最晚明天會提出申請,接下來我有的忙了,

我要充實論文的完整性,很多事情不能做囉,

唉~~我真想出去走走阿~~

好久沒有藍天白雲一下了,

撐過這一段吧!!!!!!!!

 

雖然說口委人都很好,

但是我還是比較要求自己一點~

不能隨隨便便亂來的!!!!

畢竟是第一次,緊張難免的

也有一點點的壓力~

當然我會全力以赴!這將會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!!!

GO~~~~~~~

 

 

我覺得最近被禁錮了,

可能是在乎的多一點了,

我也不想這樣阿~_~

我應該放開一點,對吧!?

It is easy~~

加油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